這次要跟各位女性分享的是超實用的

--排卵試紙

   

 

 

這是我在英國友人介紹的好東西!

如果有想懷孕的女性靠這個試紙增加受孕機率相反的如果想避孕也可以透過試紙測出安全期放心避孕 !

 

 簡單來說,排卵試紙是藉由通過檢測尿液中黃體生成激素(LH)的峰值水平,來預測是否排卵。由此確定排卵時間及月經週期中的安全期,幫助婦女選擇受孕最佳時機,或是利用安全期來達到避孕目的。

 

排卵試紙測試原理

女性在排卵前,黃體生成激素(LH)濃度會迅速增加導致排卵。 排卵測試是透過月經週期過程中推測黃體激素(LH)的增加,當LH值上升至25 mIU / ml的水平,表示卵細胞釋出即將來臨。 黃體激素LH值在排卵前的24~36小時達到最大值,因此在測到陽性結果後的24~48小時內會開始排卵, 而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內約可存活24-72小時,一個卵子適宜受精的時間大約在排卵後24-36小時,因此在排卵前2~3天及排卵後1~2天為易受孕期,即排卵日前後共4-5天內為易受孕期,排卵試紙能可靠檢測出LH的峰值水平,提供婦女計劃懷孕或是避孕的最佳時機。

 


 

何時使用排卵試紙

一個月經週期長短是從月經開始的第一天和下一次月經開始的第一天之間的期間。如果知道月經週期的長短,可以參考下表找出哪一天開始測試。如果不知道週期長度,可以從月經開始的11後開始測試,每天進行一次測試如果發現在試紙顏色逐漸轉強,可以增加測試的頻率,大約每隔4小時測一次,盡量測到強陽的時間,抓住強陽轉弱的瞬間,排卵即在那個時刻開始。最理想的測試時間在一天的晚上大約十點,那是血液中黃體激素濃度最高的的時候,在測試前2小時減少水分攝取量,並保持每天都在同一時間進行測試。


 

 

如何使用排卵試紙

 

1.撕開鋁箔片取出試紙,將其浸入50~100 ml的尿液中。 注意不要將其浸入超過MAX線上方。

2. 浸入大約10秒鐘後取出,平放在乾淨的表面上。

3. 靜置 5分鐘後可以讀出結果, 超過10分鐘後的結果不可判讀。

 判讀結果:

- 只出現一條T線或是一條T線加上一條極淡的C -- 陰性

- 同時有兩條明顯的T線和C –- 陽性

- 試紙上沒有線條或只出現C -- 結果無效 

 


 

 

以下為實際測試結果

 

 

由此測出2月的排卵日在2/23~2/24之間,所以2/21~2/26這段期間是危險期,在這段期間有性行為將會大幅增加受孕機率,所以想要懷孕就得好好把握這個時機喔!

 

 

英國代購排卵試紙 

點此進入英國網站購買

 

 

 

 

 

arrow
arrow

    自然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